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东邦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

塑胶跑道/硅PU球场/PVC卷材/丙烯酸球场/人造草球场/EPDM安全地垫/预制型卷材/户外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河南硅pu 体育场硅pu材料 郑州球场硅pu 硅pu操场公司
河南硅pu 体育场硅pu材料 郑州球场硅pu 硅pu操场公司
浏览: 166
品牌: 广东邦禾体育
厚度: 13mm
单价: 80.00元/平方
最小起订量: 1 平方
供货总量: 1000000000 平方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05 13:49
 
详细信息
 色彩:专用聚氨酯颗粒,表面颜色柔和,颗粒状表层,防止耀眼刺眼阳光的反射,美观耐久,并可采用多色彩搭配。


经济:维护便利,节省治理用度。


安全性:可防止跌倒所发生的运动伤害。


粘接性:特殊施工处理,粘接力强,可按捺水分上升,无气泡,剥离等现象。


平坦性:施工使用自流平材料,表面平坦,能符合特别平坦的比赛场地要求。


耐冲击力:具有强韧的弹性层及缓冲层,可吸收强劲的冲击,表面不会受损。


抗钉力:在受力**使用*频繁的百米起跑点,也不会受到钉鞋或起跑架破坏。


耐磨缩性:不会由于田径器材的重压而无法恢复弹性。


耐磨性:耐磨耗性小于2.5%,满足各级学校长时间,高使用频率的需求。


冲击力吸收:适度吸收脚步冲击力,减少运动伤害,长期训练及比赛均相宜。
询价单